Thursday, June 28, 2012

Rhona Mitra | Hollow Man (2000)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Rhona Mitra - Hollow Man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253MB
畫面解析:1920x1080
影片時間:00:03:24

◎簡介評論
荷蘭導演保羅范赫文向來以拍攝充滿性、暴力、隱喻及反思的商業電影聞名,而這部科幻驚悚片《透明人》算是他牛刀小試的作品,雖然評價普通,但令我們欣慰的是,導演依舊沒忘記加入他喜愛的情色元素。

凱文貝肯飾演的科學家賽巴斯汀受雇於軍方研究隱形科技,在一場實驗過後,他被改造成透明人卻永遠無法回復原狀。而我們都知道,隱形向來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能力,男主角當然不會放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他跑去強姦偷窺已久的少婦。這名可憐的受害者由Rhona Mitra飾演,是個英國及印度混血兒。當她被無形的力量狠狠推倒在床上掙扎的模樣,搭配第一人稱視角,那股恐懼無助簡直是讓人既興奮又憐惜啊!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本頁面最後更新時間2014/8/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