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Monica Bellucci | Malèna (2000)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Monica Bellucci - Malena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1.08GB
畫面解析:1920x816
影片時間:00:14:16

◎簡介評論
義大利頗負盛名的導演朱塞佩托納多雷,以自己的家鄉西西里為背景拍出了兩部廣受好評的電影,一是曾得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新天堂樂園》,接著就是這部道盡動盪社會裡人情冷暖的《真愛伴我行》。

以下是劇情大綱:

雷納多是個剛滿十三歲的小毛頭,在他生日的當天發生幾件大事,他得到一台新腳踏車、墨索里尼向盟國宣戰、還有遇見令他情竇初開的婦人瑪蓮娜。瑪蓮娜的丈夫被派赴北非打仗,讓她夜夜獨守空閨,而雷納多則每天到她的住宅外偷窺,連自慰時也無時無刻想著她。有天瑪蓮娜誤以為丈夫陣亡,一連串的打擊加上親生父親死於空襲,讓她墮入黑暗的深淵。當地忌妒她的婦女紛紛落井下石,男人則想盡辦法佔她便宜,瑪蓮娜是蕩婦的謠言開始流傳,但雷納多心裡很清楚瑪蓮娜是被誣陷。當二戰結束後,瑪蓮娜的丈夫居然奇蹟似地回來,卻發現妻子遭到迫害另走他鄉,於是雷納多決定偷偷幫助這對苦命夫妻...

看完這部片實在很佩服義大利的民情,尤其是主角有個貼心老爸,帶他上妓院解決生理需求,而滿腦子都是瑪蓮娜的雷納多,就連初體驗也甩不開她的倩影。最有趣的地方是,這部片的男女主角在故事的尾聲才有短暫的一面之緣,卻留給觀眾深深的餘韻。可惜的是台灣發行的DVD把不少「重要」鏡頭都剪掉,不過我呈現給大家的是一刀未剪的高畫質版,所以不用擔心。

莫妮卡貝魯琪真不愧是義大利最性感的熟女,還跟未成年人一起演裸戲,展現開放的作風。另外飾演妓女的Elisa Morucci也同樣教人豎起大拇指。話說要找到貝魯琪乖乖穿衣服的非英語系電影實在有點困難。有人說女明星越紅穿回去的衣服就越多,這現象顯然不適用於歐洲啊!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本頁面最後更新時間2014/7/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