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6

Leonor Watling | The Oxford Murders (2008)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Leonor Watling - The Oxford Murders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202MB
畫面解析:1920x816
影片時間:00:04:14

◎簡介評論
這次是應某位網友今年九月時要求,上傳這部西班牙女演員蓮娜瓦特伶在《牛津謀殺案》的精彩片段。

這部片是西班牙跟英國合作的犯罪懸疑片,不過台灣似乎沒有引進。主角由英國老牌演員約翰赫特,以及藉演出《魔戒》佛羅多知名的伊利亞伍德擔綱。劇情描述一名美國留學生跟牛津教授要靠著數學線索解開連環殺人案的真相。

伊利亞伍德看起來還是幼齒,讓人很難脫離哈比人的印象,不過可以跟西班牙的大胸輕熟女演床戲實在讓人羨慕不已。尤其是蓮娜瓦特伶裸體穿著一件圍裙作菜,若隱若現更加撩人。難怪有人說這部片根本只是看伊利亞伍德享受戀愛。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http://www.mediafire.com/file/p8ddfzbk89u3798

1 comment:

  1. 這片有看過 佛羅多真的超幸福的 應該可以平衡魔戒裡受的種種苦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