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8

Lily James | The Exception (2017)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Lily James - The Exception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333MB
畫面解析:1920x800
影片時間:00:07:27

◎簡介評論
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早先從舞台劇發跡,到影集《唐頓莊園》嶄露頭角,繼而在迪士尼真人電影《仙履奇緣》飾灰姑娘演仙杜瑞拉,在《玩命再劫》飾演讓男主角墜入情網金盆洗手的女服務生。莉莉詹姆斯並不符合東方典型的審美觀,但其特色方臉足以讓她在西方女星中脫穎而出。而我們在這部《例外》/《為愛忠誠》終於可以看到她銀幕首脫!

莉莉詹姆斯在本片飾演二次大戰期間荷蘭猶太裔的英國間諜,跟監視德國流亡皇帝的納粹黨衛軍官有著禁忌的感情跟性愛關係,而她的酥胸美臀在此片一覽無遺,這種梨形大屁股身材真的超適合用背後式瘋狂進攻。

女間諜愛上敵人也算是個老戲碼了!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j5puoiygax288e3/LilJam-Except.zip/fil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