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24

青山知可子 & 小川美那子 | Door II Tokyo Diary (1991)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Chikako Aoyama & Minako Ogawa - Door II Tokyo Diary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1.04GB
畫面解析:1920x1080
影片時間:00:23:29

◎簡介評論
青山知可子在高橋伴明執導的電影門2:東京日記》飾演應召女。跟導演上一部較成功的驚悚電影》沒有劇情上的關聯,這部片講述她接待的男人們在門後展現不同的真面目,同時一名客人也帶領她走入SM的世界中。

青山知可子跟這導演合作的上一部片正是鐵砲玉》,同樣地這部片當年也是直接發行VHS,不過可能靠著導演在邪典電影的名氣,在去年片商居然一併發行了》跟門2:東京日記兩部片的藍光版,也終於讓這些片段能以高畫質重新出土。

◎影片預覽

2 comments:

  1. 上次我看到表特版有介紹青山知可子的文.看完就很感謝大大已經幫忙整理過這位超級大美女的寫真集還有影片.哈哈.青山知可子身材臉蛋無敵.但是那股媚態才真是難得啊.感謝大大的努力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