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6

Juliette Binoche | Damage (1992)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Juliette Binoche - Damage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661MB
畫面解析:1920x1040
影片時間:00:09:35

◎簡介評論
看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網友們可能會注意到新的阿福,這位蝙蝠俠忠心的管家(新電影把他變成科技後勤)由英國男星傑瑞米艾朗飾演,就我的印象,傑瑞米艾朗似乎近年很少參與好萊塢大製作商業電影了,對他早年印象大多來自《終極警探3》的演出,還有獅子王刀疤的配音。

傑瑞米艾朗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飾演阿福的劇照

不過我對他最深刻的還是他與法國氣質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在《烈火情人》的激情戲。他在戲中飾演即將上任的英國內閣部長,但卻跟兒子的未婚妻搞起不倫戀,最後落得親情愛情事業三頭空。茱麗葉畢諾許那時還很年輕,看她最近的片真的老了許多。不過當年正值青春的她留著烏黑俏麗的短髮 (題外話:法國很多女星都喜歡留短髮,而且都很好看),加上她在戲中時常穿著黑絲襪亮相,整個大加分。一副臉長得很清純,但卻默默地很淫蕩,真是讓人受不了。

其實茱麗葉畢諾許老了我還是可以!

茱麗葉畢諾許也曾在《哥吉拉》客串男主角的媽媽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https://www.mediafire.com/file/76aq4msyzv7ml4m/JulieBino-Dama.zip/f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