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湯唯 | 色,戒 (2007)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Tang Wei - Lust Caution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719MB
畫面解析:1920x1080
影片時間:00:10:53

◎簡介評論
改編自張愛玲同名短篇小說,由台灣的李安執導的《色,戒》,在當初可是因為梁朝偉與湯唯的三段床戲未演先轟動,媒體不斷報導裡頭梁朝偉露蛋及兩人的迴紋針性愛姿勢,讓這部電影的知名度大幅竄升,不少人想一探究竟。

其實這部片講述的是大時代下愛國與愛人的抉擇,湯唯飾演的王佳芝本來是學生特務,要刺殺汪精衛政府的情報頭子易先生,沒想到兩人從開始的粗魯強暴到後來相依相惜,讓王佳芝在最後關頭放人一馬。裡頭王力宏飾演的鄺裕民簡直是單純無知的代表,讓自己的愛人被破處,結尾還害大家被槍斃。只能說,愛國是虛幻的,愛情卻是真實的,可以觸摸感受到的。

正經的事講太多了,該回到本部落格的重點了。湯唯在片中的復古扮相令人驚艷,尤其是旗袍配上吊帶襪,難怪易先生會按捺不住獸性撲上去。網路上有許多人抱怨她那兩粒的大黑棗,只能說人家都那麼犧牲自己,就留點口德吧!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本頁面最後更新時間 2014/7/15--

1 comment:

  1. 版主可補檔嗎,MEGA,下載的檔案已不可用,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