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Scarlett Johansson | Under the Skin (2013)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Scarlett Johansson - Under the Skin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228MB
畫面解析:1920x1040
影片時間:00:05:51

◎簡介評論
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從童星起家,在十年前蛻變成女人後,接連受到蘇菲亞柯波拉跟伍迪艾倫等大導演的賞賜,讓人臉紅心跳的床戲等劇情都嘗試遍了,唯獨真正重要的裸戲始終盼望不到。近年來,更接演了MARVEL的黑寡婦一角,讓她在商業片領域享有更高的聲望,我卻擔心在有生之年,恐怕無法在大螢幕上看到她衣底「風光」。

時勢的發展總是讓人捉摸不定,在希望的火苗都熄滅後又給人一線曙光。喬韓森竟然接受了英國獨立導演的請託,在這部《肌膚之侵》飾演批著人皮的外星生物,用她那美麗的胴體勾引色慾薰心的地球人,再吸取這些獵物的血肉。喬韓森這次的演出完全超乎大家的預期,一出手就是全裸。可惜導演顯然不想讓女神被偷窺得太鉅細靡遺,全裸時要嘛用遠景,不然就搞得黑漆漆,不過這已經算償還全球影迷多年的宿願了吧!最後忍不住提一下,金髮的造型還是比較適合她。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4 comments:

  1. 黑髮讓人覺得太沉重...

    ReplyDelete
  2. 模模糊糊的朦朧也是一種美阿 呵呵

    ReplyDelete
  3. 要是有看過電影 其實應該知道為什麼沒有完整呈現下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