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14

部落格突破500000參觀人次!


先請麗芙泰勒的老媽來給各位暖暖場
只是騙大家進來看文章XD

話說這部落格自誕生以來也超過兩年了
累積文章也快突破兩百篇

其實我當初是想寫一些正經的影評文
無奈小弟我文筆功力不足
只能把心頭縈繞的「重點」直接傳達給大家
加上我發現中文的網站很少有人經營這個主題
我頓時明白這是貢獻敝人所知的機會

因為要上國外論壇找素材
這趟歷程意外地讓我英文能力大幅進步
還學會如何不損畫質的情況下剪接轉檔
早期我分享的許多影片還傻傻地重新轉檔
真是耗費時間又影響品質
後來我有把使用新方法剪接的影片重新上傳
如果有耐心的人可以回去翻我舊文章比對
底下都會註明更新的資訊

總之 感謝大家長期不吝支持與賜教
我們繼續朝著1000000人次邁進吧!

4 comments:

  1. 讚啦!加油!

    ReplyDelete
  2. 默默支持這個部落格, 格主加油!!!!

    ReplyDelete
  3. 感謝版主辛苦的為大家剪輯賞心悅目的影片,加油!!

    ReplyDelete
  4. 謝謝持續分享整理影片,謝謝你!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