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Diane Kruger | L'âge des ténèbres (2007)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Diane Kruger - L'age des tenebres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299MB
畫面解析:1920x816
影片時間:00:03:23

◎簡介評論
加拿大的法語片《男人四十只春一張嘴》,英文片名是Days of Darkness或者The Age of Ignorance。從台灣翻譯的直白片名大概可以推敲劇情主旨--失意的中年公務員,整天只能活在幻想的世界,才能彌補現實生活中的苦悶,而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就是飾演男主角的性幻想對象。

《特洛伊:木馬屠城》我們已經見識過黛安克魯格完美的胴體。這次她又把那肥美誘人的豐臀獻給各位,跟男主角全裸濕身接吻簡直讓人難以招架。尤其黛安克魯格的台詞打破第四道牆,她驕傲地轉向鏡頭,說這場淋浴戲是一齣傑作,讓觀眾能看到她的屁股及側乳,完美符合美國的電影分級。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本頁面最後更新時間2023/8/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