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Laura Harris | The Faculty (1998)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Laura Harris - The Faculty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188MB
畫面解析:1920x1038
影片時間:00:02:50

◎簡介評論
《老師不是人》這部帶有一點B級片味道的校園驚悚電影,現在來看,可說是眾星雲集啊!不少現在頗有名氣的演員(像是Jordana Brewster、Josh Hartnett、Elijah Wood),都可以在本片看到他們當年稚嫩的面貌。

但是身為本部片關鍵角色,也就是大魔王--寄生母體的飾演者Laura Harris,儘管在片尾來個裸身相送,日後的光環卻遠不及其他人耀眼。其實她的表現不俗,最後揭開真面目後的演出讓人感受到不少邪氣。褪去偽裝光溜溜地走來走去,彷彿早已睥睨地球上脆弱的人類。想當年我在第四台上看到這段,電視台還很「好心」打上馬賽克...

話說回來,好萊塢其他異形入侵的電影,外星怪物都喜歡偽裝成性感的女人,除了可以放鬆地球男人的戒備,同時也方便給觀眾來份「殺必死」,真是一舉兩得。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本頁面最後更新時間2014/7/18--

3 comments:

  1. This video is awesome. Thnak you lustcinema!

    ReplyDelete
  2. sexiest naked girl ever

    ReplyDelete
  3. this girl should be president so people can look at her perfect iconic ageless sexy naked body all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