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Renata Dancewicz | Diabelska Edukacja (1995) HD

◎影片資料
檔案名稱:Renata Dancewicz - Diabelska Edukacja
檔案格式:MP4
檔案大小:384.5MB
畫面解析:1920x1080
影片時間:00:08:57

◎簡介評論
1995年波蘭製作的情色短片 Diabelska Edukacja,中文直譯為《惡魔教育》。故事描述鄉下一名純樸女孩 Gocia,在河邊洗澡時被惡魔看上。隔天惡魔便化身成一位畫家,向女孩展示她裸體的畫像。起初 Gocia 感到害臊,卻漸漸被這位氣質彬彬的陌生人吸引。接下來,惡魔開始引導她發掘女人身體的秘密,並和她打起野砲,也教導她許多禮儀跟知識,更神奇的是最後還讓她保有處女之身。在故事的尾聲,Gocia 已經蛻變為成熟的女人,惡魔便在她半夜熟睡時告別。

波蘭女星Renata Dancewicz 努力地把農家少女的懵懂稚嫩呈現出來,起初發現自己被偷窺時還會遮住自己的私處,但是稍後她卻能在陌生男子面前寬衣解帶,惡魔的花言巧語還真有力量!而惡魔一步步探索私處的過程,也讓人看得心癢癢。只可惜雖然女主角已經很大方地把全身上下秀給觀眾,但做愛的畫面卻又變得隱晦起來,不過其實這也夠讓人滿足了。

◎影片預覽
◎影片下載
MediaFire

--本頁面最後更新時間 2015/4/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